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夏瀚宇陈雪凝献声 《攀登者》发推广曲《如虹》

2019.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时长:00:52      建议WIFI下打开

《攀登者》推广曲《如虹》MV

1905电影网讯 8月26日,电影《攀登者》宣传推广曲《如虹》于零点发布上线,歌曲在UNINE夏瀚宇、陈雪凝的合作演唱下,柔美抒情的歌声中带着顽强的力量,唱出影片中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人饰演的中国登山队员克服珠峰险阻、迎难而上的坚定恒心与毅力。而“人比峰高,勇敢绽放”、“风雨过后,让爱如彩虹”的歌词,也体现了登山队员们之间赤诚真挚、感人肺腑的情感内核。

宣传推广曲《如虹》上线  UNINE夏瀚宇陈雪凝首度联手献唱

日前,电影《攀登者》发布影片宣传推广曲《如虹》,歌曲由UNINE夏瀚宇、陈雪凝合作演唱,曲调柔美抒情,在两位青年歌手深情对唱的合作演绎下,歌声透出一种青春追梦的执着与坚持。正如歌词中“翻越了迷惘,再无畏去闯”、“眼中光芒让夜微亮,背起行囊,血液滚烫”等句句铿锵有力,唱出影片中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饰演的中国登山队员不畏珠峰险阻、迎难而上的坚定决心与攀登精神。

歌曲《如虹》除了展现影片中“攀登者联盟”团魂凝聚、气势如虹的攀登精神外,歌曲中“人比峰高,勇敢绽放”、“风雨过后,让爱如彩虹”的歌词,也表达了登山队员们一起生活训练、攀登珠峰过程中最为真挚感人的友情、爱情与家国情,突显影片“山高人为峰,情深心作虹”的情感内核。对于此次合作演唱《攀登者》的宣传推广曲《如虹》,UNINE夏瀚宇、陈雪凝两位新生代青年歌手表示非常荣幸,并坦言希望通过歌声传达影片中攀登者们风雪同行的真挚情感与攀登精神,也希望激励后辈的年轻人继续勇往前行。

攀登者联盟情深如虹 展现最浪漫的爱与家国

此次电影《攀登者》中,不仅呈现了中国登山队员攀登珠峰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也体现出攀登联盟在相处与登峰过程中所凝聚的家国大爱。既有吴京与章子怡演绎的浪漫之情,也有与张译、井柏然、胡歌等队员们团结一心、生死与共的队友情与兄弟情,以及不惜割舍个人利益、为祖国荣誉勇攀珠峰的家国情。演员们也纷纷表示,影片中最动人之处还是人与人之间最真实的情感。

吴京表示:“再度与章子怡合作,那种感情和熟络都还在。表演时我们就像在对方的世界里,很自然、顺畅地就能带出角色的情绪,整个过程很享受。”章子怡也透露:“徐缨之所以热爱气象学,除了可以协助登山队以外,还有就是爱的体现,是一种理性与感性相互结合的情感。”而张译、井柏然、胡歌对于影片中攀登联盟结成的生死兄弟情,坦言在60和75年的两次登顶过程中,有很多舍己为人的真实事迹,那种纯真的战友情、为集体荣誉牺牲个人利益的精神,是非常无私和令人感动的。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