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送我上青云》破2000万 张子枫陈飞宇携手新作

有料妹 2019.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各位胖友们周一早~又迎来了元气满满的一周,有料妹双手奉上新鲜早报一份,快来给你的生活加点料吧!

票房小喇叭丨《送我上青云》破2000万 一次女性电影的乘风逆袭

姚晨监制并领衔主演,滕丛丛导演编剧的女性题材电影《送我上青云》凭借高口碑、低排片的一路逆袭,票房正式冲突2000万大关,为此姚晨首次开直播纪念这一关键时刻,突袭影院给观众们送惊喜,还同导演滕丛丛与现场观众进行映后交流,反响热烈。

影片《送我上青云》是继姚晨主演的《找到你》后又一部聚焦女性的电影,填补了女性题材电影市场的稀缺。热映期间,电影引发的女性话题持续受到关注,“勇敢”、“欲望”、“搞笑”等评价成为观众们讨论中的高频词汇,大部分观众更是从姚晨饰演的盛男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希望这部女性电影能够继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预告抢鲜看丨萌约国庆 和张子枫陈飞宇探索珠峰雪人的秘密

《雪人奇缘》将于10月1日国庆档全国上映,片中神秘出现在城市屋顶上的雪人大毛一经曝光,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好奇:“没想到雪人会是这样的大可爱”、“天呐,这雪人萌到犯规”。

给小艺配音的是新生代人气演员张子枫,她表示,小艺的勇敢以及信念感,都让她很感动,而小艺和大毛之间的感情,也让她觉得难能可贵。深具潜力的新生代演员陈飞宇从形象到气质都与角色阿俊非常契合,甚至下雨天把限量版球鞋抱在怀里避免弄湿的经历都惊人相似。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万茜则为动物学女博士扎拉配音,这是万茜继在某综艺节目中展现不俗配音功力后,首次为完整动画角色献声。大家是不是也跟有料妹一样万分期待这三位演员的精彩配音表演啦~

明星那点事丨网影盛典周海媚高鑫、朱赞锦亮相

昨日,第三届网影盛典周海媚高鑫、朱赞锦、赵文卓等明星亮相红毯。盛典当天颁发了众多奖项!热播剧《陈情令》获得了年度剧集最佳导演和年度剧集新人男演员朱赞锦两项大奖!该片展现了唯美国风结合侠义内涵,实属实至名归啦!其中雷佳音易烊千玺出演的《长安十二时辰》也获得了两项大奖,年度最佳剧集和年度剧集最佳男演员奖。高分作品恭喜啦!

电影大日历丨黄渤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