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稳步向前!《蜘蛛侠:英雄远征》编剧回归影片续集

云猫猫 2019.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远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在版权和分红上与漫威分道扬镳,但是索尼却并没有停止独立开发蜘蛛侠的脚步。近日,有消息表示,索尼已经请来了曾经撰写了《蜘蛛侠:英雄远征》的编剧克里斯·麦肯纳和埃里克·萨默斯回归剧组,再度执笔第三部《蜘蛛侠》的剧本。

对于粉丝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毕竟《蜘蛛侠:英雄远征》是索尼目前最赚钱的电影,全球票房已经超过了11亿美元。而将前作的编剧直接带回剧组,是开发续集的最稳妥的做法。虽然编剧已经回归,但是导演乔·沃茨是不是回归还是一个未知数。此前,根据外媒报道,因为索尼、漫威谈判破裂,导致大批影迷向迪士尼与索尼抗议,有人质疑幕后导致蜘蛛侠退出漫威与砸后的黑手可能就是迪士尼,另外根据“Deadline”报导,索尼虽不愿意和漫威所属的迪士尼“五五分帐”,但也提出好几种替代方案,显然仍愿意做出让步,因此破局的主因不一定全在索尼。

《蜘蛛侠:英雄远征》荷兰弟饰演蜘蛛侠

目前,索尼公司正在努力扩充整个蜘蛛侠宇宙,除了筹备中的《险恶六人组》之外,《毒液2》的拍摄目前也已经走上了正轨。邪恶六人组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团队,最初是章鱼博士(Doctor Octopus)为了对付蜘蛛侠,而号召秃鹫(Vulture)、猎人克莱文(Kraven the Hunter)、神秘客(Mysterio)、电王(Electro)、沙人(Sandman)组成的团队,后期则变成对抗复仇者联盟的组织,更扩编至七人或十二人。而《毒液》的续集,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开拍,该片的大反派,不出意外的话,将会是出现在片尾彩蛋中的“屠杀”。作为最强大共生体之一,毒液从来没有自己打败过屠杀,因此索尼将为毒液安排一个帮手。目前毒液的队友有两位候选人,其中一位就是蜘蛛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