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主创力荐!《愤怒的小鸟2》曝“猪鸟碟中谍”特辑

2019.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时长:01:03      建议WIFI下打开

《愤怒的小鸟2》曝“猪鸟碟中谍”特辑

1905电影网讯 爆笑动作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正在热映,影片上映后各票务平台和影评网站口碑强势:猫眼8.8分、淘票票8.7分、大V推荐度87%、豆瓣7.2分。《愤怒的小鸟2》在海外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上收获了74%的新鲜度和85%的爆米花指数,成为“史上评分最高的游戏改编电影”。影片截止目前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亿元。

近日,《愤怒的小鸟2》发布了一支“猪鸟碟中谍”制作特辑,导演、制片人和各位配音演员出镜,从主创的角度来为大家安利这部动作动画!

炸弹黑加油

新故事新人物新团队  主创力荐:是一部动作大片

“猪鸟碟中谍”制作特辑将注意力放在了电影的动作元素上,动作元素是这部电影在上映后取得很好反响的重要原因之一。无论是大反派“冰女王”的领地“鹰岛”上射出的岩浆冰球大炮,还是冰球砸在猪鸟家园激起的惊涛骇浪,都向观众展示了这部续作的野心,它将完全突破原作游戏和第一部电影的桎梏,动作元素更抢眼,场面更大,镜头更有冲击力。制作特辑中,“胖红”的配音演员杰森·苏戴奇斯、导演图鲁普·范·奥尔曼,“冰女王”莱斯莉·琼斯等主创纷纷出镜,一同推荐这部与众不同的惊喜作品。其中穿插着电影中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场景,比如“冰女王”锁定攻击目标为鸟岛的画面,准心不断闪烁着红色并发出警示的蜂鸣声;捣蛋猪阵营研发的潜水艇破冰而出,气势十足;炫舞银和胖红从山顶一跃而下,颇有“碟中谍”的感觉。之后“作战计划分三步”,将潜入元素、小鸟的特异功能和摧毁目标一一展示,凸显了电影在“爆笑”之外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看点。

鹰警

电影上映口碑炸裂  音乐复古高级彩蛋众多

《愤怒的小鸟2》在8月16日正式上映后,观影口碑就直线上涨。观众对于影片的密集笑点轰炸评价很高,好评尤其集中在“厕所偷门卡”桥段和“鹰守卫尬舞”桥段,有不少观众表示“笑到缺氧”“笑到脸都麻了”。男性观众则对电影中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场景感到惊喜,各种对经典动作电影的致敬元素显露出导演的才华和诚意。而影片中大量的80、90年代的经典音乐,打造出浓浓的复古氛围,与影片明亮鲜艳的视觉搭配起来,产生出一种有魔力的时髦质感,让观众不仅能投入到剧情中,还能得到非常卓越的视听感受。配乐中大量的时代金曲,勾起观众的回忆,也是导演精心埋设的彩蛋,有的音乐还和剧情有所呼应,不可谓不用心。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由图鲁普·范·奥尔曼执导,杰森·苏戴奇斯、乔什·加德、莱斯莉·琼斯、比尔·哈德尔、瑞秋·布鲁姆、奥卡菲娜斯特林·K·布朗、欧赫尼奥·德尔维斯、丹尼·麦克布莱德、彼得·丁拉基、皮特·戴维森、扎克·伍兹、德芙·卡梅隆、里尔·莱尔·哈瓦瑞、妮琪·米娜、贝克·班尼特、布鲁克琳·普林斯等原版配音。影片正在影院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