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酷刑报告》曝预告 亚当·德赖弗调查CIA审讯真相

云猫猫 2019.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59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酷刑报告》曝预告

1905电影网讯亚当·德赖弗主演的影片《酷刑报告》于近日公布预告片。在预告中,亚当·德赖弗所扮演的调查员,排除众意,坚持寻找出CIA在审讯911嫌疑犯时所采用的极端手段的真相。

亚当·德赖弗

整个预告显得有些片段化,而且有些支离破碎。尤其是整个故事线,都集中在亚当·德赖弗的身上。这明显与《总统班底》《华盛顿邮报》这一类的“调查类型”影片的传统拍摄方法不符。不过,从预告的表现来看,影片或许会营造出极强的现场感和悬疑感。除了亚当,安妮特·贝宁、亚当·德赖弗、乔·哈姆詹妮弗·莫里森蒂姆·布雷克·尼尔森、本·麦肯锡、马修·瑞斯泰德·拉文迈克尔·C·豪尔等人也参与到了影片的拍摄之中。而导演则是擅长拍摄悬疑动作片的斯科特·Z·本恩斯。

《酷刑报告》海报

《酷刑报告》取材于真实事件,911之后,面对着外界对CIA对被拘留者执行的极端审讯计划。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在2016年发布了一份500多页的报告,详细描述了令人震惊的审讯方式。2009年,美国总统奥巴马谈及中情局酷刑审讯时,称之为“美国历史上黑暗和痛苦的篇章”。然而,真相比预想的还要触目惊心。当年12月9日,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正式公布了《中央情报局拘留审讯报告》结论部分——共500多页,截取自6000多页的尚未解密的原始报告。为了撰写此份报告,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戴安娜·范斯坦领导的调查委员会,在过去六年间共查阅了630多万份的中央情报局档案,最终得出“酷刑审讯完全无效”的结论。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11月15日登陆少数院线,并将在11月29日登陆亚马逊的点播系统。从上映的时间来看,亚马逊显然是希望本片走进颁奖季。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