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荷兰弟《神秘海域》再失导演 筹备多年前途未卜

云猫猫 2019.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在蜘蛛侠退出漫威宇宙之后,索尼公司再度遭遇了新的危机。《神秘海域》的导演丹尼尔·特拉切滕贝格退出了剧组,放弃了这个众人梦想中的项目。虽然丹尼尔·特拉切滕贝格退出的具体原因不明,但有消息人士称,他与索尼的关系“依旧密切”。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神秘海域》短期内开拍的可能性不大,但主演依旧是汤姆·赫兰德。有趣的是,汤姆·赫兰德也正是现任的蜘蛛侠的扮演人。在丹尼尔之前,影片导演一职原计划是要交到肖恩·利维的手上的,在肖恩·利维的计划中,他将于与乔·卡纳汉一起,原汁原味地还原游戏中的所有设定,包括那些场景和谜题。而现如今,索尼公司很显然是对于游戏有了新的制作方向的选择,所以剧本要重写,导演人选也被更换成了丹尼尔·特拉切滕贝格。《神秘海域》的制作之路可谓坎坷不平,一开始打算由大卫·O·拉塞尔导演和执笔,后来又换成了尼尔·博格重新开始写剧本。等他离开后,又由塞斯·戈登接手,期间马克·鲍尔(《猎杀本拉登》)和玛丽安以及科麦克·韦伯力(《国家宝藏》)轮流执笔。演员也不断换人,还包括了马克·沃尔伯格

《神秘海域》是索尼公司出品的著名游戏,该系列目前共有四部,其中PS3占据三部,PSV一部。PS3系列由索尼娱乐旗下顽皮狗工作室制作,是为PS3主机量身定做的集解谜、射击、冒险于一身的游戏,游戏舞台设定在原始丛林及古代遗迹中展开。PSV版则由Bend Studio制作。主人公是一名身手矫健的帅哥内森·德雷克,而他要面对的则是各种各样的敌人。作为一款冒险类游戏,该系列剧情多与寻宝有关。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