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砺志发长文为滕华涛发声:他哪句话甩锅鹿晗了?

FFF 2019.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8月20日,陈砺志通过微博发长文为《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发声:“有的人,是语文已经烂到家了。有的人,是人心脏到家了。错用,用错,顺序不同意思相反。滕华涛并没有推卸责任。电影好坏见仁见智,做人值得尊重。”并附上题为《滕华涛哪句话甩锅给鹿晗了?》的长文,对滕华涛采访中颇具争议的“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这句话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同一天早些时候,演员向佐曾在微博上发文怒斥滕华涛:“某导演说话请你不要太呕心了,如果人家当时不是顶级流量的话你会用他吗?”

《上海堡垒》从8月9日上映后,口碑、票房双双遭遇滑铁卢,围绕影片的剧情、选角、宣发等不同方面争议不断,导演滕华涛、编剧江南、《上海堡垒》官微都进行了道歉。此次,滕华涛导演“用错了鹿晗”之说再次引起轩然大波。

文/FFF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