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红毯采访特辑曝光

2019.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8      建议WIFI下打开

IMAX发布《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红毯采访特辑

1905电影网讯大卫·雷奇执导,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领衔主演,环球影业出品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将于8月23日上映。8月20日,IMAX发布《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红毯采访特辑, 导演大卫·雷奇,制片人海拉姆·加西亚,编剧兼制片克里斯·摩根,以及影片的两位主演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在中国红毯礼上激动地向观众力荐这部为IMAX量身打造的热血影片。

“速度与激情”系列向来以酷炫燃爆的动作戏码让观众们对IMAX大银幕欲罢不能,制片人海拉姆·加西亚在红毯上表示这部电影专为观众和IMAX度身打造,“我们的目标是打破故事和角色的限制,拓展‘速激’宇宙。”此次,全面升级的突破性尝试也将让观众继续嗨上头,导演大卫·雷奇激动地说:“请一定要看IMAX版。这类大制作影片,IMAX的效果令人疯狂。”片中的两大主演硬汉杰森·斯坦森和道恩·强森拳拳到肉、刺激爆棚的表现更是令观众充满期待,两位硬汉不忘在红毯上倾情推荐:“整部电影都令人血脉偾张,我们想加入尽可能多的元素” “我们想再次升级,我们想令动作场面更加震撼。”

 “双森”组合此次在片中饰演的一个是简单粗暴的美式硬汉,一个是绅士十足的英式酷男,吐槽斗狠两不误的两人将成为IMAX大银幕上的最大亮点。影片的编剧兼制片人克里斯·摩根坦言:“IMAX太震撼了,是看这部电影的绝佳选择。这个系列一直在展现群戏,这很棒。但在这集中,我们能更关注两位主角。”“两位主角非常有火花,不敢想象我们现在才拍,他们之间的戏份非常精彩。”导演如是评价两位主演的默契。道恩·强森更是在红毯上大赞与杰森的对手戏:“我们之间非常来电,两人一起登场,令影片加倍刺激,等不及大家在大银幕上看我和杰森的对手戏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