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口碑逆袭票房惨淡?《送我上青云》导演求增排片

Dante 2019.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姚晨首次担任监制并主演的电影《送我上青云》自上周五上映以来,排片量为同期新片最低,近日导演滕丛丛在微博发布了一封“亲笔信”求增加排片。

滕丛丛写道:“作为一名新导演,我理解公众对我的怀疑,我也能够理解院线经理对女性题材的观望和犹豫……这个世界不止一种看待方式,电影市场也不该只有一种性别视角,希望院线朋友给《送我上青云》的观众安排些许适合观影的场次。”主演姚晨亦曾表示,虽然电影宣发成本低到跑不起路演,但还是“希望能多一些排片,让它的生命力得以延续。这也将鼓舞更多青年电影人,未来能更勇敢自由地去创作”。

导演滕丛丛与转发其“亲笔信”的网友互动

有媒体指出:同期上映的影片中《送我上青云》堪称“夹缝中求生”,在不少城市的排片甚至低于1%,也就是一天只能播放20场左右。

《送我上青云》讲述了女记者盛男意外发现自己患上了卵巢癌,随后踏上一段弥合亲情、追求爱欲和找寻自我旅程的故事。

该片豆瓣评分已从最初的6.9分增长到7.4分,在同期上映的新片中排名第一。截至发稿票房收入为1213万,排片占比为3.1%。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