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疑似剧组演员爆料唐嫣真怀孕,仍旧骑马淋雨敬业拍戏

2019.08.20

近日,不断有网友们爆料唐嫣怀孕,可是唐嫣和罗晋未曾回应,也是令人一头雾水,看来两个人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到位了,只是唐嫣一直还在拍戏,怀孕的可能性受到了质疑。

近日,有网友爆料唐嫣已经怀孕,而且目前在剧组拍戏十分紧张,不仅很多人照顾,而且享有特殊待遇,疑似在剧组养胎。

随后有网友联系上唐嫣同剧组的一个小演员,对方表示唐嫣真的人很随和,平时拍戏一点都不扭捏,跟群演们都是一样风吹雨淋,真的很敬业。并且还晒出了唐嫣骑马的照片,让人为她捏了一把汗。

随后该演员更是补充道,唐嫣的确已经是怀孕了,挺着肚子还要拍戏。该演员还表示,唐嫣在剧组并没有什么特殊待遇,啥事都是亲力亲为的。

虽然唐嫣多次被传怀孕,罗晋跟她都没有出来辟谣,貌似都暗示这个好消息。对此,不少粉丝都喊话唐嫣,在剧组拍戏要小心,事业很重要,小宝宝更重要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