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诛仙》曝碧瑶特辑 “魔女”孟美岐打戏负伤累累

2019.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时长:01:38      建议WIFI下打开

《诛仙》曝碧瑶特辑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金牌导演程小东执导,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的电影《诛仙》,即将于中秋档全国公映。该片由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领衔主演,唐艺昕特邀出演。8月20日,片方曝光碧瑶“酷帅女侠”特辑,孟美岐首试打戏直言新鲜,为呈现更完美画面负伤累累,却依然坚持完成拍摄,戏里戏外都将小说中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身上的率性演绎的淋漓尽致。

山支大哥化身“酷帅女侠” 首试打戏负伤累累 

在今日曝光的特辑中,孟美岐突破演绎率性碧瑶,武打动作潇洒利落,从神情到动作都不失气场。对于首次接触武打戏份的孟美岐来说,电影中复杂的动作可谓是一大挑战,谈及此她说道:“打戏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新鲜的尝试。”为了呈现更好的画面,她与导演不断沟通动作姿势及力度,例如其中一场飞身摔倒在地的戏,就不顾伤痛多次尝试以获取最佳效果。拍摄动作戏过程中受伤流血等情况在所难免,在其中的一场面纱掉落戏中,她的脸不慎被树枝刮伤,虽疼痛难忍落泪,但为了不耽误进程,只是简单处理后就再次上阵,令在场工作人员心疼不已。

戏里戏外倔强独立 演绎史上最率性碧瑶

碧瑶一角在影片公布其主演之后就引来众多热议,部分书迷认为孟美岐的形象和原著中的碧瑶相距甚远。对于此,导演程小东做出了解答:“碧瑶作为身兼重任的魔教继承人,我们更想突出的是她身上倔强独立的性格,美岐从小独立求学练习,这和角色坚强善良的人设是契合的,而且在戏中大幅度的跳、摔,她都很努力。”对于孟美岐的演绎给予了肯定。为了展现碧瑶俏丽灵动的性格,在造型方面,服装设计没有采用长款飘逸的设计,而是采用更加便于碧瑶行动的处理方式以符合她活泼好动的特点,发型上也流露出少女的古灵精怪,至情至性的人物性格加上俏丽灵动的形象堪称史上最率性碧瑶。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