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超越《007》!登顶索尼全球票房冠军

云猫猫 2019.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远征》成索尼最赚钱影片

1905电影网讯 漫威的吸金能力不容小觑,无论是超级英雄集合的影片,还是单个人物单打独斗的影片,其票房数字,都令人咋舌。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漫威和索尼合拍的《蜘蛛侠:英雄远征》以全球11.09亿美元的票房超过了索尼公司之前的《007:大破天幕杀机》的11.0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为了索尼公司历史上最赚钱的影片。

出现这样的结果,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毕竟蜘蛛侠在复仇者联盟的队伍中,也是重要的成员。更为关键的是,索尼公司此前的动画片《蜘蛛侠:平行宇宙》更是为蜘蛛侠这一角色注入了新鲜的力量和血液。而在美国国内票房的排行榜上,《蜘蛛侠:英雄远征》目前排名索尼公司第三,在其之前的是2017年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以及2002年的原版《蜘蛛侠》。《007:大破天幕杀机》目前位于索尼公司美国国内票房排行榜的第七位。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美国票房排行榜的前十部电影里,一共有六部蜘蛛侠电影,足以见得该角色的吸金能力。

《007:大破天幕杀机》

目前,索尼公司正在努力扩充整个蜘蛛侠宇宙,除了筹备中的《险恶六人组》之外,《毒液2》的拍摄目前也已经走上了正轨。邪恶六人组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团队,最初是章鱼博士(Doctor Octopus)为了对付蜘蛛侠,而号召秃鹫(Vulture)、猎人克莱文(Kraven the Hunter)、神秘客(Mysterio)、电王(Electro)、沙人(Sandman)组成的团队,后期则变成对抗复仇者联盟的组织,更扩编至七人或十二人。而《毒液》的续集,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开拍,不出意外的话,该片的大反派将会是出现在片尾彩蛋中的“屠杀”。作为最强大共生体之一,毒液从来没有自己打败过屠杀,因此索尼将为毒液安排一个帮手。目前毒液的队友有两位候选人,其中一位就是蜘蛛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