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人奇缘》大毛高萌圈粉 却遭陈飞宇“吐槽”

2019.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大毛微笑

1905电影网讯 喜马拉雅的雪人传说由来已久,却一直没能像尼斯湖水怪一样被频频搬上大银幕,不过如今在东方梦工厂和美国梦工场动画的携手下,雪人传说终于“成真”。

大毛看着小艺拉琴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预告、海报发布后,可爱的雪人大毛形象令人眼前一亮,毛绒绒的外表搭配萌宠般的好动甜心性格,浓浓的反差萌,简直分分钟俘获观众的欢心。事实上,导演及编剧吉尔·卡尔顿创作雪人大毛的灵感,正是源自她养的许多大型宠物犬,同时她又为传说中的神秘雪人设定了能跟大自然对话的奇妙魔力,这才有了现在的可爱大毛。很多观众被大毛原地圈粉,纷纷表示“简直太萌了”、“好想抱抱”。

大毛、小艺、阿俊、鹏鹏惊讶

而参与《雪人奇缘》中文配音的陈飞宇,抢先获得了拥抱大毛的机会,简直羡煞旁人。然而,有爱的互动瞬间,却因为陈飞宇一句“大毛,你也太重了吧”而终结。

不过玩笑归玩笑,陈飞宇片里片外都是很爱大毛的。他配音的阿俊,是一个非常爱社交、非常热爱自己生活的男生,将与小艺(张子枫 配音)、鹏鹏一起横跨中国护送可爱的魔力雪人大毛回到珠穆朗玛峰的家。

小艺和妈妈与奶奶

此次张子枫为小提琴少女小艺担任中文配音,她表示,小艺的勇敢以及信念感,都让她很感动,而小艺和大毛之间的感情,也让她觉得很难能可贵。她和陈飞宇的献声,无疑也让很多观众多了一个不得不看《雪人奇缘》的理由。

在送雪人大毛回家的冒险旅程中,观众不仅可以领略美丽的千岛湖、雄伟的黄山奇峰、神秘的乐山大佛等别具一格的中华风景奇观,也能感受到小艺、阿俊等时下中国少年的成长,以及附着于他们身上的中国式亲情和友情。

小艺、阿俊、鹏鹏躺在大毛怀里

影片一经定档,就凭借顶级幕后团队、备受瞩目的配音阵容、以及奇妙的想象力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和期待,“《功夫熊猫3》《驯龙高手》核心团队的作品,想不好看都难吧”、“云朵里的鱼、翱游花海,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了,迫不及待想看”。

《雪人奇缘》由吉尔·卡尔顿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及周珮铃担任制片人,电影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