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今夏男女朋友合体拍新剧 杨紫肖战早出晚归被围堵

鱼肉 2019.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日(8月15日)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正式官宣,确定男女主分别有肖战杨紫出演。今夏由二人分别主演的电视剧《陈情令》和《亲爱的,热爱的》爆火,也令二人人气大增。作为这两部热播剧的主角,肖战和杨紫的强强联手再次引爆话题,也令粉丝非常期待。

昨日刚刚官宣,今日就有路透来报!16日,有媒体曝料了杨紫和肖战新戏开拍首日的视频。视频中,杨紫一早现身酒店,及肩短发束起,卷着头帘;一脸困相,坐上保姆车去了片场。一直到凌晨1点,她才戴着渔夫帽和口罩返回,遭遇到了粉丝的围堵,她赶忙回了房间。

视频中只拍到了肖战从片场返回的画面。在杨紫返回酒店后肖战也抵达酒店停车场,被一众迷妹围堵,举步维艰。虽然很疲惫,但是肖战还是非常礼貌地回应粉丝。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