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梁静茹被曝因老公出轨离婚?经纪公司生气反驳:没离婚!

2019.08.15

8月15日,“情歌天后”梁静茹传出离婚消息,当事人的回应有点玄乎,丈夫说“没有离只是吵架”但梁静茹保持了沉默。

然后,梁静茹的多年闺蜜范玮琪发声,她并不是自己受访,而是通过经纪发话,爆出梁静茹夫妇其实在两年前就已经谈论过离婚,一石激起千层浪。

为什么如此隐私的事情,范玮琪会告诉自己经纪人,经纪人还要公开让媒体报道,她们有问过梁静茹意见吗?

范玮琪的做法成功将自己送上了热搜,不知道她跟经纪人在“梁静茹离婚”这件事上担任了什么角色,但很难逃过“利用朋友炒作”的嫌疑。

范玮琪本来就因为各种事件而不受待见,这次更是没有办法洗白了。

到了晚上,梁静茹的经纪公司终于发声,否认离婚消息。

不知道范玮琪看到有何感情?

梁静茹结婚九年,极少秀恩爱,很多网友听着她的歌长大,在感情路上都有过她歌声的陪伴——《分手快乐》《可惜不是你》《勇气》,但她本人的感情生活却没有那么戏剧化,跟“五月天”的玛莎分手之后,就与现任丈夫恋爱结婚。

梁静茹的赵元同(Tony)是一名商人,他能够追求到天后级别的歌手,本身有一定财力,报道指他年收入超过70万元人民币,他的父母在美国从事贸易工作,身家丰厚。

据报道,梁静茹是通过经纪人牵线认识红酒商人赵元同,由于两人兴趣相同,都喜欢美食与旅行,因此很快陷入热恋。

2009年,赵元同在梁静茹的演唱会上拿着价值18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求婚成功,2010年举行盛大婚礼。

婚后,两人生了儿子赵奕晨(Anderson),今年5岁。

两人突然传出离婚消息,有报道指两年前赵元同与女网红有暧昧,被梁静茹抓到,虽然梁静茹相当感到受伤甚至谈过离婚,但最后还是选择原谅。

之后,女网红嫁了人,但男方仍不改风流,半年前跟前员工出轨,所以才会让梁静茹心死决定签字离婚。

然而,对于这一切的指控,赵元同都否认了,他表示:“我不知道,不知道谁乱爆料,大家都在乱写。”

晚上,他更新社交网表示要跑50公里,不知道是不是泄愤!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