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爆笑!吴镇宇受访切换广东话失败 “渣渣辉”懵了

kino 2019.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古天乐提醒吴镇宇用广东话回答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一段《使徒行者2》主演吴镇宇古天乐张家辉合体接受采访的视频,吴镇宇在回答记者广东话提问时用普通话作答,在古天乐的提醒之下,他试图切换广东话,但频频失败,好像突然丧失语言功能,场面十分搞笑。

吴镇宇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记者是用广东话在提问,古天乐提醒后他才明白过来。记者继续追问《使徒行者2》是在西班牙拍摄时辛苦还是在缅甸时更辛苦?吴镇宇犹豫了一会儿,想让古天乐回答,又用普通话说“还是你说吧”,古天乐再次吐槽:“都说了讲广东话啦。”而接下来记者就动作戏提问,吴镇宇又用普通话回答,广东话切换再次失败!当提到“荷里坞”(好莱坞)时,他连说“荷荷荷…”,就是说不出后面两个字,好在古天乐急忙救场回答。

吴镇宇切换广东话失败

多数网友称这段采访好笑又可爱,表示吴镇宇掌握多种语言,切换失败很正常。还有网友调侃古天乐仿佛找到了语言上的优势,还模仿在一旁默不作声的张家辉的内心独白:“我觉得你是在炫技”,“我都不敢出声”。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