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职高手》首映 阿杰边江李鑫一“声入人心”

FFF 2019.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8月14日晚,动画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在北京举行“巅峰见”首映礼。电影文学监制及原著作者蝴蝶蓝、导演邓志巍、导演史涓生、配音演员阿杰边江夏磊和荣耀推荐官李鑫一等出席现场。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是全职IP首次登陆大银幕,聚焦18岁的叶修,讲述了叶修“封神”前,嘉世战队从组队到走向巅峰的前传故事。蝴蝶蓝表示,前传是希望我们回到一切故事的开始,18岁的叶修是稚嫩的勇敢和坚持,经过洗礼,25岁才变得越来越坚韧。

蝴蝶蓝

配音演员阿杰多年与叶修相伴,从动漫到电视剧到即将上映的电影,都是他为叶修配音。边江则是首次接触苏沐秋,表示自己被少年热血追梦的精神感动了。首映礼现场的互动环节,阿杰、边江、吴磊等六位声优用声音过招,李鑫一作为荣耀推荐官献声清唱一段电影推广曲《陪你走过》,观众席不时爆发掌声与尖叫。

据悉,动画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将于8月16日全国上映。

文/FFF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