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堡垒》口碑票房双失利 华视娱乐成最大输家

Serko 2019.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8月14日,由鹿晗舒淇等主演的国产科幻片《上海堡垒》上映6天,票房刚过1.17亿元。据中国企业家报道,这部影片投资金额约为3.6亿元,如果按猫眼预测的内地最终1.25亿元票房来看,投资方将面临巨大的损失。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上海堡垒》出品方包括华视娱乐、中国电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北京聚合影联、腾讯影业等5家公司。其中华视娱乐拥有30%的投资份额,拟投资金额为1.08亿元。

华视娱乐之前公布了7部电影项目计划,从投资比例到拟投资金额都有所罗列。在项目表中,《上海堡垒》只能位居第二。投资金额第一的电影项目是同样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的《龙族》,导演为执导过《动物世界》《滚蛋吧!肿瘤君》韩延

《上海堡垒》是这7部项目里唯一一部已经上映的电影,口碑和票房的双重失利让主创和投资方都蒙上了一层巨大阴影。

文/Ser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