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持沉默》开庭看片 祖峰分享沉默之下的声音

2019.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周迅吴镇宇祖峰领衔主演,孙睿主演,周可执导的电影《保持沉默》将于8月23日全国公映。目前电影正在全国,举行提前看片。路演第五天辽宁站,主创们来到了大连和营口两个城市,演员祖峰也来到了大连站的路演现场,观众们惊喜的同时,也一起讨论了电影“沉默之下”的声音。

电影《保持沉默》中,祖峰饰演的田景程,是著名歌星万文芳(周迅饰)的经纪人。万文芳被刺后,田景程一直守候在万文芳旁边。对于嫌疑人吉米托马斯(孙睿饰),田景程似乎一直恨之入骨,希望“重判”。案件的侦查发展到最后,发现田景程和吉米早就有过交手。似乎田景程才是幕后最大的boss。随着田景程的证词曝光,真相也一层层地被揭开。

电影超前放映第五站,演员祖峰、导演周可和新人演员孙睿来到辽宁大连和营口两个城市。观影后,很多观众表示心疼老田这个角色。祖峰现场谈到自己的角色,也感慨:“老田是一个痴情的人,他用自己的大半生陪伴着万文芳,陪她做一切她想做的事情。万文芳也很依赖老田,所以才会在危险来临的时候,脱口而出地喊出‘老田’。正因为此,田景程才会在电影里,对吉米托马斯表现出敌意。”观众也表达了对田景程这个角色的肯定。“老田这个人其实很理想化。很多人会很痴情 但是能做到像他这样的真的不多 。”

导演周可也分享了自己创造田景程这个角色的心路历程:“这个人物像一个反派,但是他沉默之下没说出来的,是温暖,是痴情。”

此外,田景程戏里长发的造型也引起了观众热议,现场祖峰也对自己戏里的造型开起了玩笑,“这是我年轻时候的形象,以后可能不会再有看到我长发的机会了。”

电影里田景程到底是一个怎样复杂的角色,等待着观众到电影院一探究竟。关于老田是不是像表面上看到的那样,是电影的大反派,祖峰也提醒没有看过电影的观众:“表面上的不一定那么重要,不要轻易地做裁决和判断,而是要发掘沉默之下想被听到的声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