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卷”确认不出演《小美人鱼》 新选角将启动

qiucen 2019.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哈利·斯泰尔斯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证实,哈里·斯泰尔斯和迪士尼之间的协商结束,将不会出演真人版《小美人鱼》王子艾瑞克一角,新的选角工作即将开始。


1989年的原版动画《小美人鱼》中,爱丽儿是一条坚强有主见的小美人鱼,她对海洋以外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当她遇到了英俊的陆地王子艾瑞克之后更加坚定了离开海洋的决心。在红蟹赛巴斯丁、比目鱼小胖这些朋友的帮助之下,爱丽儿勇敢冲出海底世界,战胜魔咒,终于追寻到自己想拥有的感情。


哈里·斯泰尔斯曾在《敦刻尔克》中饰演试图逃离敦刻尔克的英国陆军士兵阿莱克斯。无论是演戏还是唱歌,哈里·斯泰尔斯都有着相当不俗的经验,不出演该片十分遗憾。此前便有传闻称斯泰尔斯已经签约王子艾瑞克一角,再加上已经确定的女主角哈雷·贝利,这样影片的主角都将来自音乐圈。这也证明了这部真人版《小美人鱼》将更侧重于音乐,或许将会是一部歌舞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