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曝高手云集特辑 回忆初遇荣耀

2019.08.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海报

日前,电竞动画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正式开启全国观影团活动,获得许多粉丝朋友们的期待,激起不少网友“目标是影院”的支持。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今日正式曝光“高手云集”情怀特辑,各路粉丝集结,诉说与《全职高手》的暖心故事。一句“朋友,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引起集体回忆杀。

今日曝光情怀特辑,各路“全职高手”粉丝集结,首次谈及与“全职高手”初相遇,来自不同领域的粉丝感慨时间流逝飞快,但仍初心不变。另有粉丝表示因“我们终会站上巅峰的”被激励,对电影中大家为梦想不断努力的冲劲而感动。影片中嘉世战队不断突破,并肩作战,最后夺冠的片段令粉丝最为深刻,同时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使大家更加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为正在追梦的少年们不断加油打气,鼓舞大家共同砥砺前行。情怀特辑最后一幕幕闪回,诉说全职高手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一句“全职因大家而荣耀”,激起粉丝满屏回忆杀。

叶修苏沐橙

作为一部经典IP,《全职高手》从在起点网诞生至今,共八年时间,陪伴了无数人的成长。此次全职IP首登大银幕,影片中许多打斗场面与外景的画面令粉丝颇为震撼。日前,《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开启的全国观影团活动,场场口碑好评不断。不少观众评论道:“有生之年,竟然可以参与到了叶修的第一场比赛”,更有不少网友表示还会带着自己的好友一同进影院二刷影片,再次感受团队合作的激情。

动画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由阅文影业出品,融创影视、映景文化、猫片、彩色铅笔联合出品,将于8月16日上映,现已开启全国预售。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