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哪吒》观影人次突破亿 《送我上青云》姚晨喻恩泰惊喜同框

有料妹 2019.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转眼八月份也即将过半,那些正在享受暑假的小伙伴们潇洒的日子也要结束咯,还有两个礼拜大家又都要回到工作&学习岗位上啦~虽然有料妹没有暑假寒假,但是工作使我快乐,每天用早报的形式来跟大家分享新鲜的影讯简直比拥有一百个暑假还让我满足~

行业播播报丨《哪吒》观影人次突破1亿!五大人物手稿揭秘制作

我们咤儿的票房有多厉害相信不用有料妹多说大家也都知道,近日根据数据统计,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在上映第19天,观影人次突破1亿大关!成为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继《战狼2》《流浪地球》之后第三部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也是首部观影人次破亿的动画电影,虽仅于内地上映,却一举成为全球票房最高的非好莱坞动画电影!恭喜咤儿~

影片取得的好评与认可,离不开导演饺子及团队在人物塑造上的用心,从此番曝光的人物设定手稿可以看出,除100版哪吒设计外,包括敖丙、申公豹、李靖夫妇等大小角色都历经多个版本的尝试与努力,精挑细选出最合适的人物形象。与最终呈现的形象不同,其实在最初的设定中殷夫人沉默寡言,李靖是活泼温柔的慈父。敖丙也曾被设计为经典的反派形象,几经调整后才有了现在的“灵珠敖丙”。 所以好的作品一定离不开幕后主创人员们的付出,感谢各位主创为我们奉上了如此精彩的“小哪吒”~

明星那点事丨《送我上青云》主创现身首映 姚晨喻恩泰惊喜同框

近日,将于8月16日全国上映的女性题材影片《送我上青云》在京举办首映礼,监制兼领衔主演姚晨、编剧兼导演滕丛丛,影片主演李九霄吴玉芳,特别出演袁弘,制片人顿河和一众影片幕后创作者悉数亮相。

此次首映礼现场,姚晨、喻恩泰这对在《武林外传》中的“冤家情侣”时隔十三年惊喜同框,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忆,令现场观众尖叫不断。不少网友很期待这两位实力演员可以一起再合作!看他们戏长大的有料妹也觉得泪奔啊!希望他们可以再合作,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啊!

预告抢鲜看丨《沉默的证人》张家辉杨紫上演极限求生 《深夜食堂》魏晨彭于晏等群星超敬业

由张家辉、杨紫、任贤齐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大片《沉默的证人》,曝光“血拼到底”版预告,奏响了法医中心逃杀游戏的高潮。狡诈悍匪做局演戏,警察路人误入其中,法医从中竭力周旋,一幕幕较量险象环生,三大主演连同各方势力卷入乱斗,爆炸、飙血、反杀,血拼到底高能不断,将影片的气氛推向顶峰。

张家辉命悬一线,在绝境中拿到关键罪证,与悍匪大玩“心理攻防战”,双方亦步亦趋,在互相试探中博弈。杨紫化身“跑酷少女”,在过道、停尸间、杂物房一路狂奔,小心翼翼地躲避悍匪追杀,为最后的反杀搏出一线希望。任贤齐展现出“高智商”匪首的反侦查能力,面对警官的例行检查,他指挥众人做局、演戏,试图瞒天过海。新预告全程反转不断,想必输赢直到最后一刻才会见分晓!

预告片消息继续!将于8月30日全国公映、梁家辉首次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昨日发布“高手如云”版幕后特辑,群星高手身份遭重磅揭秘。食堂做饭大叔竟是电影导演梁家辉,明明是出租车司机还兼职搞汽修的魏晨,业余拳击手杨祐宁事业、爱情两手抓,健身教练彭于晏不举铁却教人打拳,……看似普通的人物却有不普通的高手技能,只待于深夜食堂上演实力过招。

同步曝光的花絮剧照更将主创们的幕后真实状态一并披露。跟随导演认真揣摩演绎方法的魏晨,眼神异常专注;拳台上俯卧撑备戏锻炼的杨祐宁已是浑身大汗;紧盯摄录画面的彭于晏,低着头尽显严肃神色……一张张认真的脸足以见得演员们的敬业程度。故事可以靠强烈的矛盾冲突来调动观众情绪,但“温暖“的切实感受却需要细节的一次次烘托传递,而为了揣摩细节,演员们在幕后不断调整自己的演绎方法,力求呈现出最自然的银幕状态,将电影的“有味”发挥到极致。

电影大日历丨铃木保奈美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