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成龙《龙牌之谜》演“白发魔男” 施瓦辛格为其而来

2019.08.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采写/青椒)8月12日,电影《龙牌之谜》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奥列格·斯特普琴科、制片人阿列克谢·彼得鲁欣,主演成龙、姚星彤、李彧、李萌萌等现身,和观众们分享了影片的幕后故事。

该片讲述了古老的东方传说。龙王在睡觉的时候睫毛长到地里能够长出茶叶。它把法力封印在龙牌里,并把这种力量赋予了替他照料睫毛的白魔法大师和他的女儿成兰。邪恶的黑魔法师将白魔法大师和成兰关进了异国监狱,龙王也陷入了沉睡,以茶叶为生的广大村民从此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在现场,制片人阿列克谢·彼得鲁欣提到影片的一些亮点。他表示,这部电影最大的亮点就是成龙和施瓦辛格这两位主演。当然还有三个不同的文化,分别是中国文化、英国文化和俄罗斯文化在一部电影里互相交织。他相信影片的特效能够吸引观众。影片作为幻想题材,还涉及到很多历史事件。他认为这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影片。

在提到选成龙和施瓦辛格担任主演,制片人表示,他和导演想出了一个有趣的剧本,其中有一个可以托付龙印的中国智者,他们认为只有成龙可以胜任这个角色。他从小就梦想见到成龙,想要握着他的手感谢他给予自己的教导、教授的生活经验和人生理念。这部电影是他和导演向成龙表达自己心声的最好方式。而施瓦辛格是所有人童年的偶像和梦想,能够握着他的手感受他教授的运动精神、永不言败的原则令人激动。

导演奥列格·斯特普琴科表示这一部是真正的中俄合拍片,在拍摄中很多危险的画面,但是成龙幕后的团队保驾护航,为所有的演员提供了最好的保证。

成龙在片中演一位中国智者,是一位白魔法大师。他笑称自己是“白发魔男”。这种造型要粘胡子、戴头套,是演员最讨厌的造型,但他一直以来都想尝试不同的角色。提到和施瓦辛格的合作,成龙表示,自己和施瓦辛格是老朋友了,但是当制片人说请施瓦辛格来和他合作时,成龙还是不太相信。但是施瓦辛格听闻成龙主演,就欣然答应。成龙也因为施瓦辛格答应出演,决定接下这部电影。成龙表示和施瓦辛格合作很好玩,也很感谢制片人。

据悉,本片将于8月16日全国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