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狮子王》再创纪录 成影史票房最高真人翻拍电影

Dante 2019.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上周迪士尼公司再次创造一项新的票房纪录。随着《狮子王》全球再收5140万美元票房,该片累计票房达到13.34亿美元,超越《美女与野兽》(12.63亿美元)成为影史最高的真人版翻拍电影。

此前影史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是迪士尼在2013年出品的《冰雪奇缘》,收入12.76亿。尽管《狮子王》是作为真人翻拍版推出的,但某种程度上迪士尼也可以宣称它是历史上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毕竟影片的镜头均由极其逼真的CGI构成,不像《奇幻森林》,《狮子王》中并没有任何真人实拍成分。

尽管由于《X战警:黑凤凰》遭遇亏损,刚收购来的福斯公司第三季度财报不如预期,但在还剩小半年的情况下,迪士尼就已经打破了自己所保持的单年度票房纪录。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漫威影业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惊奇队长》,以及另一部真人翻拍电影《阿拉丁》

与此同时,《狮子王》也成为了本年度全球票房第二高的影片,排在影史总票房榜第12位。另一方面,《玩具总动员4》的全球累计票房已达到9.9亿美元,突破10亿悬念不大,届时它将成为影史第8部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动画电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