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佟丽娅演舞蹈剧为自己庆生 陈思诚互动破离婚传闻

鱼肉 2019.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8日,佟丽娅通过微博发文:“每当我站在故乡的热土上,我都会思考能为她做些什么?我的奋斗已在远方,但我的初心一直在这里。对舞蹈的热爱与执念在心里疯长…经过两年酝酿,一年筹备,终于有了这台《在远方,在这里》舞蹈剧场。这是我给家乡的一封情书,也是我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据悉,佟丽娅重返舞台出演舞台剧《在远方,在这里》,丫丫在博文最后感性写道:“我在远处茁壮,我在这里生根。我在音符上雀跃,我在弦声中徜徉。世界以爱赠我,我欲报之以舞。我在过去,我在未来,我在远方,我在这里。这一次我是舞者,佟丽娅”随后,陈思诚转发微博并表示:“在远方 在这里……祝福你的圆梦之旅。”

8月8日是佟丽娅的35岁生日,陈思诚准时发文“为梦想努力的人都是最棒的,老婆加油!生日快乐!”为爱妻庆生。同时陈思诚还晒出一张佟丽娅着盛装准备在后台楼道中出场表演的照片,与陈思诚的配文遥相呼应。配文中甜喊的“老婆”二字,也力破二人近日婚变的传闻。

陈思诚零点准时为老婆庆生这件事已经坚持了8年,从2012年开始便每年都会为老婆佟丽娅准时庆生,可见对丫丫十分宠爱了。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