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施瓦辛格长子新片计划 饰演劫富不济贫的年轻人

云猫猫 2019.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作为著名动作明星阿诺·施瓦辛格的长子,帕特里克·施瓦辛格星路坦荡。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这位新人演员加盟了《回声潮世代》(Echo Boomers),目前该片正在犹他州进行摄制。

与帕特里克·施瓦辛格一起加盟剧组的,还有吉尔斯·盖里以及海莉·洛。加上此前已经确定的凯特·林德尔、迈克尔·珊农和亚历克斯·帕蒂弗,影片的演员阵容已经基本确定。根据报道,影片将讲述一群经历了幻灭的年轻人的生活故事。在对时代失望之后,他们开始对富人进行盗窃和抢劫,以来满足自己报复社会的欲望。

影片的标题“Echo Boomers”是一个专用术语,指代美国在X一代之后出生的年轻人。这一代人大多出生在婴儿潮时期,人口数量高于上一代,且生活态度和价值观与“X一代”截然相反,具有冷静、物质等特点,是20世纪内拥有命名的最后一代。习惯上,美国人把1983年到1995年间出生的人称作“Y一代”,又称作“千禧一代”。"Y一代"前一代为"X一代",后一代为"Z一代"。很显然,影片导演塞思·萨沃伊将镜头对准这群人,目的就是为了反映美国社会的症结。本片是塞思·萨沃伊的导演处女作。能在第一部电影中就集结到这样的阵容,值得人们的期待。

目前,该片并没有具体的上映安排,不过依照影片的题材风格,它很有可能会参加明年年初的圣丹斯电影节。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