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伊能静娱乐论坛谈破圈经验:我们要做利他的利己人

2019.08.05 来源:新浪娱乐

伊能静

       8月5日,2019V影响力娱乐论坛召开,伊能静[微博]作为嘉宾在论坛上分享破圈经验。她说:“KOL的崛起让作为IP的我们有了很大的反思。IP这么多年跟观众建立的关系,不是销售的关系,是人设作品的价值关系。”她表示自己要做一个利他的利己人——“首先别人跌倒的时候你会不会扶他,扶了他你会很快乐,这就是利他的利己主义。通过帮助别人产生了快乐,我觉得电商也应该是这样的存在。”
伊能静在2019V影响力娱乐论坛上分享了破圈经验,她指出:“KOL的崛起让作为IP的我们有了很大的反思。IP这么多年跟观众建立的关系,不是销售的关系,是人设作品的价值关系。”伊能静认为, IP通过好的影视作品、音乐、文字提供给大家生活里的内在成长,或者是一些发泄的出口,这是关于人的产业,而不是关于物品的产业,这是娱乐的产业。她以自己女儿检查过敏源的故事举例,坦言自己之所以不主要经营护肤品而产生了做大健康电商的想法,是希望告诉大家许多与健康相关的东西是多么重要,进而造福更多的妈妈粉丝。如她所言:“我们要做利他的利己人,首先别人跌倒的时候你会不会扶他,扶了他你会很快乐,这就是利他的利己主义,通过帮助别人产生了快乐,我觉得电商也应该是这样的存在。”
同时,伊能静也分享了未来的规划——“接下来的更希望的是做到全案的直播,提供给厂商新的合作全案的模式,让我们把全世界的优选交到消费者的手里,这才是破圈的共赢。”KOL可以流量变现,也提供新的广告生态链,未来她们要做的事情不是去直播间卖货,而是形成自己的产品供应链,跟全世界最好的品牌达成合作协议,用最低的价格引进中国,真正造福妈妈粉。伊能静表示,电商是关于初心的过程,不是增量收益的过程——“只要初心在,只要你是真的,就不会是假的。”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