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中国机长》张涵予欧豪命悬一线 《哪吒》连续票房领跑

有料妹 2019.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周二早~最近北京的天气阴晴不定,虽然天空有点灰,但是我们的心情一定要和早报一样明朗哦!SO,赶紧和有料妹一起看看过去24小时又有哪些新鲜事儿吧~

预告抢鲜看丨《第八个嫌疑人》大鹏林家栋上演隔空对决 《中国机长》首曝预告

日前,根据1995年震惊全国的武装劫钞案真实事件改编的犯罪、剧情电影《第八个嫌疑人》在昆明正式杀青!影片由郑保瑞谢国豪监制,李子俊执导,周汶儒编剧,大鹏、林家栋领衔主演,齐溪孙阳张颂文柯蓝主演。影片讲述了以“师爷”陈信文为首的犯罪团伙,武装抢劫运钞车犯下惊天大案后,主犯消失于茫茫人海,警方锲而不舍地对嫌疑人开始长达21年的追凶历程。影片预计将于2020年上映。

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警匪片,该片在对真实案件的改编上力求返璞归真。为此,主演大鹏逼着自己颠覆了以往的表演方式,不但要挑战从30多岁演到50多岁的年龄跨度,还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增肥20斤,又用了42天疯狂减掉了30斤,并全程挑战各地方言,只为了将一个犯下大案后逃了21年的亡命之徒从内到外都塑造得真实可信。对于这部犯罪片全新之作,各位有没有很期待呢~

新鲜预告,继续送上!电影《中国机长》昨日曝光了首款预告片,张涵予杜江欧豪袁泉张天爱李沁等多位演员纷纷出镜。短短一分钟的预告集中展现了飞机在高空中突发险情的惊险场景,张涵予饰演的机长刘长健拼尽全力控制飞机,欧豪饰演的副驾驶因风挡破裂而被吸出窗外,杜江、袁泉等饰演的机组成员在慌乱中将如何配合机长扭转这场危机,也是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悬念。

《中国机长》是中国首部聚焦民航题材的电影,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电影在拍摄期间得到中国民用航空局的大力支持,提供了国内多个机场进行实景拍摄,如今9月30日电影就要正式上映啦,我们也是相当期待~

票房小喇叭丨《哪吒》破23亿跻身年榜TOP3 《烈火英雄》破5亿

《哪吒》今天票房几亿?又刷新什么纪录了吗?这大概是过去一周当中,针对内地影市最常出现的关心。按照《哪吒》目前“开挂”般的实力,30亿的目标已经确定能够实现,至于是否能如大家预测般冲向40亿的新高度,还要看后续的热度,以及是否有新片能够形成冲击。但不管怎样,2019年对于中国电影的类型片来说都是突破的一年——年榜TOP3中,一部是科幻的曙光《流浪地球》,一部是动画的希望《哪吒》,这已经足够令人振奋。

除了《哪吒》给力,本周大盘能够冲向24亿的高度,新片《烈火英雄》也功不可没。有别于神话宇宙的天马行空,这个改编自真实事件的消防英雄故事,为观众呈现了身边不平凡的普通人。期待《哪吒》为我们带来更多刷新票房纪录的好消息哟~

行业播播报丨官方消息!小田切让将出席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

据平遥国际电影展官方消息,日本电影人小田切让将出席于10月10日开幕的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日本演员小田切让曾参演过《东京塔》及拥有不俗口碑的《深夜食堂》系列等等,曾获多项表演大奖,合作过的导演包括黑泽清是枝裕和中岛哲也松冈锭司金基德田壮壮娄烨等,在亚洲演艺界拥有重要地位。

除诠释诸多风格迥异的角色之外,小田切让更开始尝试从事电影导演工作。他于2018年拍摄的长片处女作《一位船夫的故事(They say nothing to stay the same)》一举入围即将于8月28日开幕的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威尼斯日”单元。值得一提的是,由小田切让参演的娄烨导演作品《兰心大剧院》也同时入围了威尼斯主竞赛单元,意味着他将以导演和演员双重身份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10月10日至19日在位于山西晋中平遥古城内的平遥电影宫举行,届时,众多国内外知名电影人将云集平遥。

电影大日历丨杨紫琼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