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匠心揭秘!《哪吒之魔童降世》释出场景概念图

JAKO 2019.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自上映以来,连续一周单日票房破亿,截止日前累积破15亿,位居影史动画电影Top2。影片近日释出场景概念图,公开了“陈塘关”“女娲庙外景”“陈塘关城门”“闹市区”“龙宫大厅”“渔村”“哪吒托冰山”“山河宫”“山河社稷图”九个场景设计概念,揭秘了影片宏大而奇幻的世界观,堪称壮观。

《哪吒》取材于原著《封神演义》,影片许多设定都取材于中国传统文化,有据可考。比如人物服饰的花纹结合了商超服饰和《封神演义》的描写,结界兽的形象参考了三星堆青铜像等。而山河社稷图的灵感就源自中国古代小说和盆景艺术,每片荷叶上都是一个小世界。

一片荷叶镶嵌一个世界,一个少年撑起一方天地。一场震撼人心的关于“哪吒”的艺术背后,是精益求精的制作匠心和千百次对设计的斟酌修改!影片继承中华文化的硬核品质,不畏于突破桎梏的创新表达,三头六臂显威力,方可得此大好口碑山河!


文/JA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