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靖和海绵宝宝同一配音?《哪吒》配音大揭秘

JAKO 2019.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46      建议WIFI下打开

《哪吒之魔童降世》配音人员大公开

1905电影网讯 《哪吒之魔童降世》配音演员大公开!儿童哪吒的配音演员是个小姐姐?托塔天王李靖的配音和海绵宝宝的配音竟然是同一人?太乙真人的配音演员和谢娜是同学?

今日《哪吒》票房突破13亿大关,位列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第二。除了深刻的电影内核、精湛的动画技术等,《哪吒》的成功与“抓耳”的幕后配音也息息相关。

根据公开的配音人员视频可以看到,儿童哪吒和少年哪吒的配音由两人承担。儿童哪吒的配音演员是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主持系教师吕燕婷,圆圆的脸蛋很难让人把她和那个“丑丑的”“坏坏的”低哑声音画上等号。配音演员囧森瑟夫除了少年哪吒配音,看门结界兽的声音也出自他口。

太乙真人的配音演员张珈铭则是配音界的“行家”,24年的从业经历让他在为太乙真人配音时也收放自如,一口川普溜到飞起。据悉,他也是谢娜、杨乐乐的老同学。

龙王三太子敖丙的配音演员翰墨是个90后小哥哥;申公豹的口吃实际是配音演员杨卫“装”出来的;给殷夫人配音的绿绮除了《哪吒》,还参与了《猫公主苏菲》《足球王者》等配音。

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托塔天王李靖的声音和海绵宝宝的声音竟然出自同一人!陈浩在《哪吒》中的声音尽显李靖作为父亲的沉稳,在为《海绵宝宝》配音时则活力满满。不仅如此,凭借多变的声线,陈浩的声音横扫电影、电视剧、动画、游戏、广播剧等。他曾为《叶问》中的甄子丹《荒村公寓》中的余文乐、《太极1》中的彭于晏、《宫》中的何晟铭、《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魏晨《少年神探狄仁杰》中的黄宗泽等配音。

文/JA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