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鼠胆英雄》曝口碑特辑 岳云鹏路演金句引爆笑

2019.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54      建议WIFI下打开

《鼠胆英雄》路演口碑特辑

1905电影网讯 定档8月2日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今日发布一支路演口碑特辑,真实地记录了观众在全国路演中提前观影的感受,不少人在映后接受采访都不吝赞美之词,纷纷安利起影片中的精彩桥段。

路演口碑爆棚 观众:全程无尿点,从头笑到尾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自7月20日启动全国路演,导演束焕邵丹携主演岳云鹏佟丽娅东奔西走,与全国十余城的观众进行互动交流。每一站活动中,主创们最关心的首先都是先问观众:“你们觉得电影好不好看?”而从太原到西安,从成都到天津,都一致得到了“特别好看,超级好看”、“超出我的想象”、“看得非常过瘾”的好评。

作为暑期档八月唯一一部喜剧题材的电影,几乎所有观众在结束观影后,对影片的评价都能提取出一个关键词“好笑”——“很搞笑很幽默”、“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这么好笑的喜剧片了”、“全程无尿点,从开始笑到结束的那种”,还有个小朋友观影结束后告白小岳岳:“我很喜欢看你们的电影,也喜欢看你们的笑话。”引发全场爆笑。对于岳云鹏这次在片中饰演的闫大海一角,观众大呼:“只要有他出现的地方都是笑点。”而小岳岳在不留余力为电影宣传的同时,曾多次表达自己的担忧,害怕大家不喜欢他的表演,好在不少观众赞赏小岳岳这次演技大爆发:“他把闫大海这个人物小纠结、小聪明的特质,演绎得非常好,对他来说,现在可以叫做演员岳云鹏了!”

除了笑点十足,紧凑且反转不断的故事情节也深受观众喜爱:“好笑的同时,有好几次的反转都让我没有想到”、“有很多点是让我笑完之后又觉得很感动的”、“这部电影有欢笑,有感动,也有热血的一面”,可见《鼠胆英雄》不仅仅只是一部喜剧,更是一部小人物的成长史,在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也能带来感动和思考。

粉丝金句不断 岳云鹏放话“票房十万万,裸奔给你看”

当被问到整部电影最喜欢哪些片段时,大家则纷纷安利起自己心中的精彩看点。此前在抖音上刷屏的小岳岳台词“翻车”现场“脑袋掉了碗大的疤”荣登榜首,不少观众表示这句话真的自带魔性:“要让自己来说肯定也说不好”。还有人最喜欢雷佳音客串青龙帮二当家,小岳岳委委屈屈“喊爷爷”的这一场精彩对手戏。说到片中饰演女主角杜卿的佟丽娅,观众提名在飞乐门中,闫大海上床就把裤子脱了,说不脱裤子不尊重杜卿的这一场戏印象最深,对于小岳岳和女神佟丽娅的首次合作,大家更是金句不断:“他们两个搭配真的很新奇,让我想到一句诗,一树梨花压海棠。”更有男粉丝当场吃醋,羡慕起“女神收割机”小岳岳:“你蛮幸福的啊。”

在路演中,主创和观众也进行了很多亲密互动,留下不少精彩瞬间。佟丽娅多次被问到所有女粉丝都关心的问题:如何保持身材曼妙,丫丫一边拉仇恨说自己就是吃不胖体质,一边大方分享自己的饮食习惯,更展现超高语言天赋,学起四川、山东等各地方言十分正宗,还用锡伯语现场教学“我爱你”,告白观众。

在深圳站,和上过热搜的山寨“雨衣小岳岳”同台撞脸,“双岳同框”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此外更有临场即兴改编的“票房版五环之歌”:“终于有一天,票房十万万,票房十万万怎么办,我就裸奔给你看!”引发现场尖叫,观众表示为了这个承诺,必须二刷三刷,在八月二号带上全家人一起来看。

电影《鼠胆英雄》已经定档8月2日全国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