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我和我的祖国》曝海报 《烈火英雄》今日来袭泪点密集

有料妹 2019.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七月,再见!八月,你好~今天,在庆祝“八一”建军节之际,有料妹和你们一起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预告抢鲜看丨《我和我的祖国》曝海报 《烈火英雄》泪点十足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领衔出品,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为祖国70周年华诞共同倾力打造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发布“瞬间”版海报,电影所展示的新中国成立70年来激动人心的七个历史瞬间正式公开。影片将于2019年10月1日国庆档全国公映。

梁家辉首次执导的“暖世治愈”电影《深夜食堂》发布人物海报,宣布定档8月30日上映。昨日曝光的“食忆人生”版人物海报,此前片尾曲《都是夜归人》MV中初露真容的食客们终于正式登场。海报以一方餐桌汇聚食客们的真实百态,至味食物标记不同人生,让饱尝人生的食客们终在这间“深夜食堂”得到休憩,重获安稳。

电影《深夜食堂》改编自安倍夜郎的日本同名漫画,由梁家辉领衔主演,刘涛杨祐宁魏晨郑欣宜张艺上金世佳焦俊艳金燕玲冯淬帆张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联袂主演,邓超特别出演,彭于晏张一白陈建州郝平蒋雯丽友情出演,讲述了一位经营深夜小餐馆的中年大叔,为每一位到访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这阵容!还有什么理由不走进电影院支持呢!!期待期待!

了解完“美味不可挡”的《深夜食堂》后,新鲜预告继续看起来!电影《烈火英雄》“用电影抵抗遗忘”主题海报火热出炉。海报记录消防员们阳光微笑的瞬间——虽然不少消防员的脸上满是灰尘和汗水,但却不妨碍他们的笑容感染所有观众。

很多提前看过影片的观众都表示,全片泪点密集,“当你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刚想好好整理一下情绪,突然又一个泪点让你再次爆发。” 面对突发的重大火灾,人的生命显得格外渺小。但在渺小生命的背后,是消防员们前赴后继的勇气,更是他们恪守职责的选择。他们是平凡人,可能是谁的爸爸?又或者是谁的儿子?但在烈火面前,他们是消防员,是守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英雄。8月1日,和《烈火英雄》一起用真实的英雄形象致敬消防员,用眼泪抵抗遗忘。

行业播播报丨《大圣归来》发布“带娃联盟”海报 应援《罗小黑战记》

关注我们早报的胖友们都知道,此前《大圣归来》曾为《哪吒之魔童降世》登顶国产动画电影票房冠军表示祝贺,两个官方微博还发布海报在线互动。近日“忙着带娃”的大圣又开始应援了,在官方微博账号发布“带娃联盟”海报,为即将在9月12日上映的《罗小黑战记》大电影做应援。

海报中,大圣和《罗小黑战记》中的无限都系着围裙,大圣肩扛拖把,手抱江流儿,无限则手持锅铲,手托着昏昏欲睡的小黑,二人俨然一副“家庭煮夫”的模样,组成了带娃联盟。并配有文案:带娃联盟。有家就不再流浪。随后,动画形象罗小黑的官方账号“罗小黑CAT”和《罗小黑战记》的导演MTJJ(木头)也做出回应,对《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在国产动画电影领域“拓荒”表示感谢。这多次的国漫联动,相互鼓励,也让影迷们也颇有感触,有网友调侃:“大圣这个暑假忙着到处带娃。

海外望远镜丨新海报亮相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邀你过七夕

由动画“鬼才”汤浅政明导演的奇幻爱情动画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将于七夕(8月7日)正式与观众见面。昨天,影片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四位主角配对同框亮相。身穿潜水服的雏罂粟港帅气亮相;与之对应的是手捧花束、面色温柔的日菜子,背景上隐隐约约的白衣少年港,看着日菜子的眼神充满爱意。此次为电影担任原文配音的四位,都是90后新生代,为男女主角配音的分别是片寄凉太川荣李奈

这部由动画不仅在今年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荣获最佳动画片,近日又获得了第23届加拿大奇幻国际电影节长篇动画单元“今敏奖”。汤浅政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加上四位90后年轻演员的声音演出,又将为这部“奇幻纯爱风”的动画增添多少心动的感觉呢?

电影大日历丨八一电影制片厂创建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