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今年第4个!《狮子王》加入“10亿美元俱乐部”

JAKO 2019.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力作真狮版《狮子王》突破10亿大关,成功加入迪士尼影片“10亿美元俱乐部”。

《狮子王》在全球上映不到三周的时间里,与《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 27.93亿)、《惊奇队长》11.28亿)、《阿拉丁》10.1亿)齐名,成为今年第4部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迪士尼电影,也是影史上第42部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影片。

据悉,《狮子王》在美国国内票房收入3.61亿美元,海外票房累计6.38亿美元。其中,中国票房达1.15亿美元,英国和巴西的票房分别为4800万美元和4400万美元。

对迪士尼真人电影的评价常常褒贬不一,“情怀党”和“无新意党”各执一词。但不管怎样,今年的《阿拉丁》和《狮子王》都已突破十亿美元大关。目前《狮子王》全球开始上映第20天,北美上映11天,日本等票仓还未上,票房将继续上涨。

迪士尼今年还将推出《冰雪奇缘2》《沉睡魔咒2》《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