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哪吒》走势强劲 成首部票房超10亿国产动画电影

1905电影数据学院 2019.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7月30日,大盘报收票房2.22亿。国漫《哪吒之魔童降世》单日排片占比继续走高,较前日再涨5个百分点,单日票房与前日持平,累计票房轻松突破10亿大关,成为在中国上映的第五部票房破10亿的动画电影,也是首部破10亿的国产动画电影。截至发稿前,本片累计票房已超过《神偷奶爸3》(总票房10.37亿)晋升中国上映动画电影第三名,并有望冲击票房冠军(《疯狂动物城》15.27亿)。

此外,《银河补习班》走势较为稳定,累计票房有望将于本周三突破8亿;《狮子王》累计票房超8亿,晋升本年度进口片票房第七名;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单日票房下降26.90%,跌出单日排名前五,截至目前累计票房仅三千万余元。

编辑:凤凰de眼泪

出品:1905电影数据学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