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屈楚萧与张婧仪互动频繁 女方秒删照片引网友猜测

2019.07.30 来源:新浪娱乐

屈楚萧张婧仪互发对方照片

张婧仪秒删照片

张婧仪和屈楚萧

屈楚萧疑似回应截图

       7月29日,与屈楚萧合作拍摄电影的女演员张婧仪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男生手拿鲜花的照片,有不少网友发现照片中的人就是屈楚萧。随后张婧仪秒删照片,更加引发网友议论。
屈楚萧因在年初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饰演“刘启”而被广泛关注,他的恋爱问题也成为粉丝关注的话题。最近,因为新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的拍摄,屈楚萧和出演女主角的张婧仪在社交网络上频繁互动,在社交平台上互传对方照片。
7月29日,张婧仪上传了一张男生手拿鲜花的照片,有不少网友发现照片中的人就是屈楚萧。随后张婧仪秒删照片,引发网友议论,有不少人认为这种秒删照片的举动是二人暗暗秀恩爱的表现。但也有人认为只是因为合作拍戏,所以互动频发是正常的,秒删照片是因为暴露了戏中造型。
7月30日凌晨,屈楚萧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张图片上面写着文字“别搁那瞎猜 睡觉”疑似辟谣。
99年的张婧仪与屈楚萧年龄相仿,目前还在北电读书,但已经是陈坤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发展前景被人看好。屈楚萧此次与她传出绯闻,有网友表示“该谈恋爱就谈”。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