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再破历史纪录!2019年度全球总票房创新高

Dante 2019.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今日迪士尼影业官方宣布,2019年度全球票房已突破76.7亿美元,这一成绩打破了多项业内纪录。

目前还在映期的《狮子王》全球票房累计至9.6亿美元,助力迪士尼在距离年底还有五个多月时就已有76.7亿美元入账,凭借这一成绩迪士尼刷新了“单个公司出品电影年度总票房”影史纪录。此前该纪录也是迪士尼的:2016年76.1亿美元。

迪士尼在2019年度已有3部电影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分别是《复仇者联盟4》27.93亿美元(刚拿下影史全球票房冠军),《惊奇队长》11.28亿,《阿拉丁》10.1亿。据外媒预测,《玩具总动员4》和《狮子王》也有望在未来几周达到1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迪士尼的全球票房数额还没算上收购不久的福斯影业。

与此同时,50.9亿美元的海外票房成绩也是史上最佳,这是有史以来好莱坞公司第一次在美国本土外的票房突破50亿美元。

未来几个月,迪士尼还将陆续推出《沉睡魔咒2》《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等电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