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票房播报:“哪吒”成爆款 《烈火英雄》晋升三甲

2019.07.28 来源:1905电影网数据学院



1905电影网讯 7月27日,大盘持续升温报收3.36亿,环比增长54%。其中,《哪吒之魔童降世》以2.24亿单日票房佳绩稳居榜首,上映2日接连打破国漫纪录,累计票房已达4.23亿,豆瓣评分节节攀升至8.8分,成为暑期档名副其实的爆款,直追2015年《大圣归来》创下的国产动画电影票房纪录9.57亿。亚军《银河补习班》在排片比大幅缩水情况下,单日票房增长势头不减,上座率提高十个百分比,累计票房6.86亿。

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之一的《烈火英雄》点映单日票房突破2千万,晋升榜单第三位,上映2日的喜剧片《跳舞吧!大象》则跌落至第六位,单日票房环比跌幅62%。此外,由彭昱畅等主演的青春奇幻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表现不理想,单日票房高开低走,位列榜单第七。

编辑:Anna

出品:1905电影数据学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