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丧失乐园2》来了!卷西石头姐悉数回归再战僵尸

FFF 2019.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34      建议WIFI下打开

《丧尸乐园2》发布首支预告

1905电影网讯  北美时间7月25日,《丧尸乐园2》(Zombieland: Double Tap,暂译)接连曝光了海报、剧照以及预告。续集影片仍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首部主演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艾玛·斯通阿比盖尔·布蕾斯琳悉数回归。佐伊·达奇托马斯·米德蒂奇罗莎里奥·道森新晋加盟。

距离上一部《丧尸乐园》上映,已经过去了近10年。四位主演在这期间发展势头良好,分别主演了《社交网络》《三块广告牌》《爱乐之城》等奥斯卡热门电影。原班人马再次回归,令影迷十分惊喜。

《丧尸乐园》围绕丧尸横行的时代,几对男女结伴求生的故事展开。从新曝光的预告来看,四个人在已经荒废的美国白宫里嬉戏打闹,影片依旧延续了首部作品喜剧元素大于恐怖元素的风格。同时,新加盟的卡司也一一亮相,感觉会为《丧尸乐园2》增加不少感情戏和笑料。

据悉,本片将于10月18日北美上映。

文/FFF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