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情令》“温情”下线 孟子义发文告别澄清传闻

鱼肉 2019.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陈情令》孟子义“温情”

1905电影网讯 昨晚(7月24日),开播近一个月的古装仙侠IP《陈情令》迎来了一场重头戏,紧张的剧情牵动着剧迷的心。由孟子义饰演的“温情”一角也随剧情推进下线。

7月25日,孟子义通过微博发文与“温情”道别:“ 没有死而复生。至此温情挫骨扬灰。孟子义下线。”同时,孟子义还就自开播以来针对她加戏、带资进组的争议做出回应,表示:“没有带资进组。没有自行改编剧本。”

孟子义还在评论中留言表示:“关于玄武洞,拿到剧本后,我个人理解为温情挡烙铁是为了后面答应魏无羡给江澄换丹有一种互相帮助的铺垫,最后剪辑版本的确删了这段,但是从未有过爱情的版本。”否认有感情戏码。

自《陈情令》开播以来,剧迷对孟子义饰演的“温情”一角争议不断,大多数剧迷认为改变后的“温情”的戏份过重,甚至看出了与男主“魏无羡”感情线的苗头,引发争议。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