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红花绿叶》情定七夕档 黄渤黄晓明贾樟柯等力荐

2019.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7月24日,由刘苗苗执导的电影《红花绿叶》在保利国际影城北京天安门店举行媒体看片会。此前,该片刚刚宣布将在8月5日七夕中国情人节档期上映。

明星打call

7月23日电影《红花绿叶》公布在七夕中国情人节档期上映的消息后,导演何平贾樟柯王小帅李玉陈嘉上;影评人叶匡政、程青松、韩浩月、虹影、李蜜、王海峰;演员黄渤王景春黄晓明杜江霍思燕陶红吕星辰孙茜蒋欣李玉刚郭晓冬孙坚黄奕颜丹晨余少群、伊春德、冯家妹、涂凌、舞者高艳津子;杨幂工作室等众明星、电影人纷纷在微博为影片打call。此外,导演田壮壮陈德森柴智屏、制片人刘璇、编剧阿美、作家虹影、演员陶海、歌手程琳等也在朋友圈助阵电影《红花绿叶》。

导演刘苗苗

在媒体看片会上,导演刘苗苗、制片人高尔棣出席映后与观众分享影片背后的创作故事。有媒体提问《红花绿叶》名字背后的含义,刘苗苗导演表示“选择这个片名是要给自己及所有创作人员一个良性的暗示,就是:不要悲苦,要明亮!片名象征着良性、和谐的关系。不管是人与人之间,爱人与爱人之间,还是亲情、朋友、或是事物之间,都应该是一种和谐、般配、协调的关系状态……”

制片人高尔棣

当问及制片人高尔棣为什么投资这部影片时,制片人高尔棣表示“这个题材非常有特点,表现‘散养’出来的爱情,现在这种类型比较少。同时影片描绘了特定环境中,诞生出的朴实、直白又接近人本性的,这样一种男女之间的感情。我认为这部影片值得做,也是我比较喜欢的。”在看片会的最后,刘苗苗导演及制片人高尔棣还表示“每个人无论内心有没有阴影,都应该勇敢地爱,真爱是可以打动人的。”

电影《红花绿叶》由著名导演刘苗苗执导,刘苗苗、石舒清共同编剧,陆成国担任出品人,高尔棣担任总制片人,田壮壮、程青松、梁冬策划,胡维捷担任联合导演,马思琪罗克旺领衔主演。影片将于8月5日全国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