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王劲松倪大红加盟《嫌疑人》 鹿晗舒淇上演暗恋情愫

有料妹 2019.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火炉”天气继续,最近有几部剧特别火,有料妹奉劝泥萌千万不要追!这么热的天儿,你想满头大汗吗!还是看看早报吧,电影圈的热点内容都在下面喽!

预告抢鲜看丨《红星照耀中国》定档  王劲松倪大红倾情加盟《嫌疑人》

《焦裕禄》一定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影片,如今《焦裕禄》的影片导演王冀邢和主演李雪健老师又要合作新作《红星照耀中国》啦,而且影片目前也宣布定档8月8日~王冀邢导演在谈及拍摄《红星照耀中国》的初衷时表示,这部作品是自己在心中酝酿30年的一个夙愿,讲述这样一个聚焦中国共产党人初心源起的历史故事,自己和团队倍感责任重大,他希望能够用厚重的历史实感和严谨的细节刻画,为当代年轻人真正勾勒出关于初心和使命的答案。

《红星照耀中国》是上世纪30年代美国记者埃德加·斯诺,根据自己中国西北根据地的所见所闻和真情实感,撰写的一部关于中国红军的报道性作品。如今,真实再现这本著作所述革命历史的同名影片将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为祖国贺寿~

预告继续看起来!由刘铁柱、王庭联合执导,徐涛担纲出品人,知名演员王劲松、王迅、倪大红、丁海峰李光复徐冬冬袁嘉敏、屠桀、匡牧野等出演的悬疑推理电影《嫌疑人》拍摄历时40天在福建石狮市正式杀青,并进入后期的制作环节。

电影《嫌疑人》除了剧情的紧张刺激,还有一大亮点便是众星云集,汇聚了一众老戏骨的加盟,本片是王劲松即《破冰行动》后又一涉及犯罪题材的影片,但这次王劲松出演的是一名充满正义的警察,而《都挺好》里饰演倔强苏大强的倪大红也在影片中有精彩演出。据悉,除了上述两位老戏骨外,喜剧演员王迅将走不同以往的戏份,通常搞笑担当的他,这次将反差出演一个出乎意料的角色。不知此次“东叔”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呢~

海外望远镜丨新鲜狗粮!《若能与你乘风破浪》曝水中恋语海报

由“鬼才”汤浅政明导演的奇幻爱情动画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正式定档8月7日七夕节。在此次新发布的双人版海报中,男女主角相拥在一起,虽然无法看见两人的脸,但那上扬的嘴角就足以展现影片的“甜度”。那些舞动着的衣角和气泡显示,这对定格在画面中的恋人正身处水中。如同中国山水画中对于水的处理一般,水成了似有似无的存在,大面积的留白反而营造出一种甜蜜又安静的意境。

影片讲述年轻恋人遭遇生死别离后又再次神奇相遇的“人鬼情未了”故事,与七夕情人节的甜蜜浪漫氛围不谋而合。除了第22届上海电影节最佳动画片的殊荣,影片于近日再获第23届加拿大奇幻国际电影节长篇动画单元“今敏奖”桂冠。不知道为什么看了这个海报,感觉好清凉啊!

明星那点事丨胡夏献声《上海堡垒》推广曲 唱鹿晗舒淇暗恋情愫

昨天,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曝光推广曲《如果当时》MV。由“新生代实力男声”胡夏深情演唱。MV中,鹿晗饰演的少年江洋,一路追随着舒淇饰演的指挥官林澜,心中有爱却不敢表达。

电影《上海堡垒》讲述在外星文明入侵的未来战争下,不仅有热血青年的并肩作战,还着一段少年的遗憾暗恋。鹿晗饰演的江洋,有舍身赴死的勇气,却始终不敢对舒淇饰演的林澜说出“我爱你”三个字。《如果当时》这首歌,就是对这段遗憾暗恋的追忆与惋惜。电影将于8月9日上映,期待期待~

电影大日历丨周笔畅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