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雪人奇缘》入围多伦多电影节 大美中国奇观获盛赞

2019.07.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剧照

近日,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官方宣布其全景展映(Gala Presentations)单元片单,东方梦工厂首部原创动画《雪人奇缘》入围,同时这也将是影片的全球首映。电影《雪人奇缘》将故事背景设置在当代中国,讲述了三位中国都市少年与一个拥有魔力的喜马拉雅雪人“大毛”相遇、相知、共同成长、穿越中国开启冒险之旅的故事。

四位伙伴惊慌失措

魔力雪人萌现多伦多 海外媒体盛赞“中国浪漫”

《雪人奇缘》的导演及编剧吉尔·卡尔顿作为动画界资深顶尖人才,代表作包括《玩具总动员》、《怪兽电力公司》及《丛林大反攻》等,她秉持着对大自然中神秘生物雪人的好奇,将雪人“大毛”塑造成了可以治愈情绪抚慰人心的伙伴。影片中的雪人大毛还具有“控制自然”的魔力:它能改变天气、加速植物生长,或是调动大自然的力量。海外媒体Collider称这部电影“是一场身临其境、难以置信的经历”;Moviefone网站也给予影片高度的评价“这是一部和其他雪人故事动画很不一样的电影,将具有独特风格的剧情和对当代中国的浪漫描绘以及优秀的动画制作相融合,是近期难得一见的国际化动画电影。”

乐山大佛脚下绽放魔力之花

东方梦工厂与美国梦工场动画再携手 打造国庆档唯一合家欢

《雪人奇缘》是继《功夫熊猫3》之后,东方梦工厂与美国梦工场动画再次携手打造的一部合家欢动画巨作,影片以当代中国家庭为叙事基础,具备超强的国际品质,是最适合十一假期全家人一同走进影院观赏的电影。电影秉承了东方梦工厂一贯的创作理念,还原一个生动美丽又真实的中国,把中国的风貌用顶尖动画语言完整呈现,向世界讲述中国的美。电影中美丽的千岛湖、雄伟的黄山奇峰、壮观的油菜花田、神秘的乐山大佛等别具一格的风景奇观,都将给影迷朋友们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这次《雪人奇缘》在“本土化”上再做升级,精准地聚焦在中国式情感的根源——家庭。影片将家庭和友情元素完美结合,三位中国少年在陪伴雪人踏上漫漫回家路的同时,也渐渐认识到家庭真正的意义。

《雪人奇缘》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2019年10月1日全国公映,充满魔力的冒险之旅即将启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