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霉霉又遭狂粉骚扰 男子携带铁锹追到住所试图破门

鱼肉 2019.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五,32岁男子David Page Liddle试图撬锁闯入泰勒·斯威夫特的家中。

据悉,David Page Liddle是泰勒的粉丝,在霉霉位于罗得岛州寓所附近的一个公园,被居民发现该男子背囊中有一条铁支突出,形迹可疑,于是报警求助。警方接报到场后,David曾尝试逃跑,但被警方截停。David向警方表示,自己穿州过省从孟菲斯走到纳什维尔,再走到纽约,目的是想与泰勒“聚旧”,让她帮助自己的音乐事业,因此准备“登门拜访”。

警方从David的背囊中搜出大量撬锁工具,包括铁支、30个开锁器、铁撬、手套、电筒、螺丝批、以及钉耙。由于他早前亦被目击在泰勒寓所附近徘徊,警方有合理怀疑拘捕他,控以藏有爆窃工具与枪械以外武器。所幸当时泰勒·斯威夫特并不在家,目前David仍被扣留。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