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胡兵受邀出席杂志晚宴 主演《古田军号》备受期待

2019.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3日晚,“中国绅士”胡兵受邀参出席杂志创刊晚宴。胡兵身着藕荷色西服亮相,同系T恤的搭配鲜活又不失绅士魅力,极其“谜”人微笑,释义间让人看到了迎着月光映染生长的温和力量。“创新”是当晚创刊活动的主题,也是《出色WSJ.》秉持的理念,“不断突破、创新、改变,记录和解读过去、现在及未来。” “匠心”基则。

对于此次参加创刊晚宴,胡兵表示:期待“突破中寻找改变,在创新中探索未来,用心记录和解读创时代” 的“匠心”态度走在跨时尚媒体领域最前沿。杂志创刊初衷和胡兵“厮守经典,拥抱未来”的时尚态度理念不谋而合,现场晚宴胡兵与华尔街时报杂WSJ Magzine主编Kristina O’Neill也交谈甚欢并合影留念。

8月1日,由胡兵主演的主旋律红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将在全国上映。胡兵打破以往的高冷、霸道形象,首次饰演一位历史人物刘安恭,对角色细致的磨砺表演也得到了陈力导演的赞扬,这也证明一位好演员是不被角色定位。期待胡兵以全新形象给大家带来非凡惊喜。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