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鹏欧豪《铤而走险》发布人物海报 改档8月30日

2019.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李梦领衔主演,曹炳琨、曹卫宇沙宝亮乌兰托雅·朵夏恩张宁江李晟烨主演的电影《铤而走险》宣布改档至8月30日公映。同时,电影还曝光了“暗斗”版人物海报。海报中,大鹏、欧豪、曹炳琨、沙宝亮四位主要角色各自对应不同扑克花色元素,更有其隐喻,山城重庆地图也在背景中渐渐浮现,围绕一出离奇绑架背后的各色人物纷纷登场。

改档海报

海报中,四位主要角色各自对应扑克卡牌元素:大鹏饰演的刘小俊的卡牌元素,是由汽车零部件拼接成的红心。画面中,他的右手戴着手铐,暗示了人物职业以及模糊的善恶立场;欧豪饰演的杀手夏西代表元素是黑桃,枪支作为托底,暗示了杀手的残酷底色。但是如心脏一般的桃心,一边虽是冰冷的钢铁,另一边却镶嵌着代表童趣的“魔方”,彰显出角色内心的多面性;曹炳琨饰演的老万所代表方块元素中,嵌套了商人喜供奉的“关公像”,暗示他逐利的商人本性;沙宝亮饰演的夏涛,手中握有一只指南针,似在运筹帷幄。同时,梅花元素的右侧镶嵌着赌博的轮盘,亦象征着面对命运时的赌徒心态。

海报之中出现的梅花、桃心和方块等元素,通常代表着金钱、幸福、爱、死亡等丰富意象。对于电影《铤而走险》而言,多种卡牌元素暗示着人物关系之中所涉及的利益、情感、现实与内心的纠葛,同时也代表着人物与命运博弈的筹码底牌。值得一提的是,四张海报的背景都选择了重庆地图的一部分,围绕一出离奇绑架背后的各色人物纷纷登场。正如大鹏解读:“这部电影不仅关于一个人的成长,更讲述了一群人孤注一掷、铤而走险的故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