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老年”邓超与儿女合影 孙俪感慨为人父后的蜕变

鱼肉 2019.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邓超老年妆与儿女合照

1905电影网讯 7月23日,孙俪通过微博晒出“老年”扮相的邓超和儿子等等、女儿小花的合照。照片中,等等坐在邓超的腿上,父子二人相对而笑,十分温情;另一张与小花妹妹的照片中,邓超温柔低牵着小花妹妹的手,漫步在片场。

孙俪微博

孙俪在博文中感慨孩子出生后邓超的改变,表示没孩子前,不到半夜不睡觉,天天晚上都要约朋友吃饭聊天,现在和孩子吃饭聊天成了他最重要的事。以及儿子等等刚出生时,邓超陪照黄疸的温情故事,她说道:整个月子里,孩子就是在爸爸的臂弯里长大的。

孙俪还在文中阐释自己对爱的理解:就是在一起,陪伴,倾听,互相尊重,我们都希望孩子将来是个有爱的孩子,那么首先先让孩子感受到爱,让他们在爱的环境里成长。

随后,孙俪又在评论中晒出一张父子二人的对比照。拍摄于2014年的旧照中,邓超抱着等等,父子二人相视灿笑,孙俪配文称:“湿了眼眶”,令人动容。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