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老年"邓超与儿女合影 孙俪感慨他为人父后的蜕变

2019.07.23 来源:新浪娱乐

邓超抱着等等

邓超牵着小花

孙俪评论图

       7月23日,孙俪[微博]在微博晒出“老年”扮相的邓超[微博]和儿子等等,妹妹小花的合照,照片中父子俩人面对面大笑,十分温情,邓超更是温柔的牵着小花妹妹的手。孙俪感慨孩子出生后邓超的改变,并表示“我们都希望孩子将来是个有爱的孩子,那么首先先让孩子感受到爱,让他们在爱的环境里成长。”
孙俪在微博中讲述了邓超在有孩子前后的改变,没孩子前,不到半夜不睡觉,天天晚上都要约朋友吃饭聊天,现在和孩子吃饭聊天成了他最重要的事。以及儿子等等刚出生时,邓超陪照黄疸的温情故事,她说道:整个月子里,孩子就是在爸爸的臂弯里长大的。孙俪还在文中阐释自己对爱的理解:就是在一起,陪伴,倾听,互相尊重,我们都希望孩子将来是个有爱的孩子,那么首先先让孩子感受到爱,让他们在爱的环境里成长。而后她还在评论中晒出2014年的邓超等等父子旧照与如今做对比并称“湿了眼眶”,照片中父子二人姿势基本一致,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