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麦浚龙新片《风林火山》定剪 进入下个后期阶段

kino 2019.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风林火山》主创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导演麦浚龙《僵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由他执导的新片《风林火山》定剪,电影顺利进入下一个后期制作阶段。

麦浚龙发文宣布影片定剪

《风林火山》在2017年5月开机,经过8个月的紧张拍摄,五大主演金城武梁家辉刘青云古天乐高圆圆的戏份全部杀青,去年3月底,前期拍摄正式结束。

据称,影片拍摄地横跨中国内地、香港和国外,制作费用高达1.5亿元。2017年9月,《风林火山》开放媒体探班,剧组花费三个月时间在惠州搭建了1:1的“铜锣湾”街景片场,把香港变成一座色调灰暗的“冰雪之城”。导演麦浚龙还透露,影片有望拍摄四部曲,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作品。

预告海报

《风林火山》讲述一场爆炸事件所引发的贩毒者与反毒者之间的角力故事,金城武扮演大财团继承人,古天乐扮演亦正亦邪的杀手,刘青云饰演一位“双面”警察,梁家辉饰演为警队服务的心理专家,高圆圆则饰演一名“退役”的心理医生,这是高圆圆休假三年后接演的首部电影作品,她要在片中挑战说粤语。

从完成拍摄到定剪,剧组耗时近一年半时间,可见后期制作体量十分庞大。影片有望在2020年上映。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