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任达华被袭击! 艺人屡遭意外安全存隐患引热议

鱼肉 2019.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7月20日,任达华现身中山参加一个商业活动,现场一男子上台近身刺伤任达华,导致其腹部和手受伤。目前,任达华已被送往医院,据工作人员透露现已恢复神智,行刺男子也已被警方控制。

此前就屡有明星在出席活动时,被热情的粉丝强吻、强抱等事件发生。

罗志祥被抢抱

2010年4月1日,广州,罗志祥宣传新音乐专辑《罗非门》。罗志祥被女粉丝熊抱撞下巴哭笑不得。

周传雄被男粉丝强吻

2011年12月3日,滁州,“情歌教父”周传雄歌友会举行。男歌迷热情拥抱周传雄并欲亲吻。

2013年10月29日,上海,电影《我为相亲狂》粉丝见面会。韩雪遭裸露上身男子强行拥抱,大惊失色。

2016年5月19日,广州,刘亦菲携新片《夜孔雀》在广州举行多场影院见面会。被变态男突然扑倒,起身后安慰粉丝自己没事被赞好坚强。

2019年5月18日,南非约翰内斯堡,美国好莱坞明星、加州前州长,71岁的阿诺·施瓦辛格出席2019阿诺非洲体育节,遭人背后“飞踹”偷袭。

任达华被袭击一事,令此类事件再次引起关注,明星活动屡遭意外,安全存隐患也引发热议。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