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赛尔号大电影7》将二轮点映 动物宇航员受热议

2019.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将于8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的《赛尔号大电影7》本周末开启二轮点映,此次点映范围扩大至全国,百城联动一同探险!上周末小范围超前点映后,网络上好评不断,口碑持续走高,在各种评论中,提到最多的是“成长”。作为国漫代表,带给目标受众——小朋友以一定的成长意义,是赛尔号创作团队肩负的最高使命和社会责任。他们很好的用作品诠释了成长,讲述了友谊与信任、爱与责任,同时也以身作则,用自身的恪守与进步展现成长的魅力。

友谊与信任 在陌生到默契的冒险中成长

在《赛尔号大电影7》中,新加盟的动物宇航员一直是影片的一大热议话题,他们形象呆萌可爱,行为古灵精怪,个性差异鲜明,口音五湖四海,登场自带背景音乐,举手投足笑点满满。机器人勇闯机器城,动物们大战人工智能,它们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从相遇时的互相防备到之后默契的并肩作战,它们又经历了什么?

责任与爱 在迷失的未知中突破自我

十年来,赛尔号肩负为地球寻找能源的重任,赛尔先锋小队更是承担着守护地球的使命。被困于陌生星球的可爱动物,与赛尔先锋小队相逢异星,一心渴望回到地球的它们求助于赛尔英雄。

同样迷失,同样对身处的环境一无所知的赛尔英雄们费尽十八般武艺,全力出击。为了守护地球的责任,为了这份新收获的友谊,为了抵抗恶势力的正义感,为了这世间的大爱,赛尔先锋小队英勇抵抗,面对比自己大几倍的对手,丝毫不畏惧,在危难之中突破自我收获成长!如果你也曾有过退缩,有过畏惧,那就来影院,来一场突破自我的旅程!

恪守与进步 赛尔号系列十年全新起点再出发

从一开始的网页游戏,到逐步开发的电影动画,再到适应时下的手机游戏,《赛尔号》系列步履不停,一直在前进。《赛尔号大电影7》是赛尔号系列十年里程碑的一部献礼之作,投入了许多的心血,承载了许多的希冀。影片从故事内容架构全面升级,到制作团队的全新组合,再到故事人物的创新创造,每个细节都彰显着前进的势头。但在冲锋的路上,创作团队没有忘记恪守自己承担的社会责任,用科幻的故事带给小朋友思考,教给他们爱与责任,用共鸣启发他们珍视友谊。

最惹眼球